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给排水工程

邯郸市琴美大厦热力站工艺管道全套设计施工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21.1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邯郸市琴美大厦热力站工艺管道全套设计施工图纸

邯郸市琴美大厦热力站工艺管道全套设计施工图纸
1、本设计为邯郸市XX大厦进站线工程。供回水温度:90/65℃。
2、本工程采用黄海系高程,北京3°带坐标,除管径以毫米计以外,其它以米计。本设计标高均为管中高程。
3、管材:设计管道DN≥200采用Q235B螺旋焊接钢管;管道异径管的做法见国标404”,弯头采用机制弯头(弯曲半径DN50mm)
4、连接方式:管道与管道、异径管、弯头之间为焊接连接,管件焊接见CJJ28-2004”焊接部分;管道与阀门之间连接为法兰连接。
5、保温及保护:管道保温DN≥100采用聚胺脂,厚度δ40mm,密度为60Kg/m3, 黑夹克做保护壳,厚度δ4mm。
6、敷设方式:本工程采用直埋管道必须坐落在原状土上,原状土不得扰动,回填土要夯实,夯填时不得损坏保温层,具体做法见《城市供热管网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28-2004)回填土部分。
7、阀门井,泄水井做法见泄水井通用图,放气井做法见91SB-给2页(阀门井内径400)。
8、桩号0000处接管时注意供回水方向,接头管径、高程现乘实后与设计联系现场调。
9、施工完毕,试验压力1.6MPa,30分钟压力降不超过0.05MPa,不渗不漏为合格。其它按《城市供热管网施工及验收规范》CJJ28-2004执行。
10、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设计联系协商解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