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某工程棚洞施工的监理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权威咨询机构精心打造

棚洞施工的监理要点:
1 施工准备阶段的监理:
1 检查承包人是否按合同文件规定的人员进场,如果其人员有所变更,督促承包人履行变更手续,使器其满足合同文件的规定要求。
2 对承包人进场的材料按规范规定的频率取样,做见证试验;平行试验;验证试验,及材料配合比设计,对于检测不合格的材料,不允许进常已进场的不合格材料限期清除出场;对于成品材料(如钢材、水泥等)要求承包人提供正规厂家出具的出厂单及出厂试验单并对其有效期进行检查。
3 对承包人驻地建设进行监督检查,如工地试验室建设、试验设备的进厂标定、驻地办公室的建设、生活区建设、各种规章制度的建设。
4 建立监理办公室、建立监理工地试验室、建立监理组织机构;规范监理办公条件;制定适合本项目建设的监理计划、明确监理分工、明确监理纪律、掌握设计文件、招投标文件及合同文件。
5.对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