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工程监理

监理新规范表格填写指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监理新规范表格填写指导意见
通过《工程建设监理规范》(GB50319-2000)施工阶段监理工作的基本表式与原《浙江狮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工作基本表式》的异同比较,以及结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GF-1999-0201)与《建设工程监理委托合同(示范文本)》(GF-2000-0202)整理以下填写和审核要点的指导意见,要求各项目监理部参照执行。
-、表式说明
《基本表式》采用浙江狮设厅建建发[2003]113号文件印发的《浙江狮设工程(施工阶例段)监理工作基本表式》共有32种表式,分为A、B、C、D四类:A类表为承包单位用表,B类表为监理单位用表,C类表为各方通用表,D类表为监理单位内部管理用表。《基本表式》适用于各类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工作。
二、 填表基本要求
1、 《基本表式》应采用碳素墨水、蓝黑墨水书写。
2、 填写《基本表式》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