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宁高公路秦淮河大桥右线主跨箱梁加固工程施工方案ppt演示文稿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宁高公路秦淮河大桥右线主跨箱梁加固工程施工方案
宁高高速公路机偿通N匝道桥(简称秦淮河大桥)主跨跨越秦淮河,24号墩至27号墩之间为30m45m30m的3孔变截面变宽度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斜桥正做,上、下行分离。主墩采用圆柱Y型实体墩,基础为钻孔灌注桩。桥梁立面布置图和平面示意图如图1-1、图1-2所示。
秦淮河大桥设计荷载为汽车-超20级,挂车-120。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截面为单箱双室截面,25号墩顶处箱梁截面高度2.5m,25号墩至26号墩间的45米跨跨中箱梁截面高度1.3m。箱梁采用50号混凝土。
秦淮河大桥箱梁施工采用满堂支架现浇混凝土的施工工艺。于1997年10月20日进行了左幅桥箱梁混凝土浇筑;1997年12月底进行了右幅箱梁混凝土浇筑。全桥于1998年4月完成主体工程,同年9月全桥通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