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监理投标书-资信业绩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1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9-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监理投标书-资信业绩

监理信誉和业绩

综合说明
-、 我公司三年内未受处罚或曝光。(详见证明)
二、 拟派总监负责监理的杭州市法、检两院工程获2004年浙江拾钱江杯”称号。(详见证明)
三、 拟派总监为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职称工程师,年龄40岁,2002年获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获注册岗位证5年以上。(详见岗位证书)
四、 承诺拟派总监到位率在70%以上。

投标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电话:

二OO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第-章 企业简介

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首先感谢贵方对我公司的信任,有机会参与杭州市杭州市巨州路(登云路-轻纺路)监理工程项目建设的监理服务,我们深感荣幸。
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狮设厅批准于-九九五年八月二十四日成立的,专业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和咨询的单位。资质等级经国家建设部核定为建筑甲级、市政乙级监理资质。现为杭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各类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监理及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现有专业配套的监理人员约200人。在监理人员中,有许多参加过省市重点工程建设、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经济管理人员。其中:获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有38人;浙江枢理工程师资格18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5人;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16人;中级职称以上的约占60%。监理人员均参加过国家、地方专业监理的培训并获得上岗证,有上岗资格。公司配备有各类工程监理检测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于-九九七年、-九九八年、-九九九年、二OOO、二OO-年连续五年公司被中共拱墅区委、拱墅人民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二OO二年被评为杭州文明单位”,同时还历年被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4年被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级”单位,同年还被评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