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清华斯维尔安装包+++版(含+++补丁和+++方法)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rar文件1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项目管理软件
(含破解补锻破解方法)超实用的软件,使用简单,很容易入门。

软件概述
项目管理软件充分汲取国内外同类软件优点,将网络计划及优化技术应用于建设项目的实际管理中,以国内建设行业普遍采用的横道图、双代号时标网络图作为项目进度管理与控制的主要工具。通过挂接各类工程定额实现对项目资源、成本的精确分析与计算。不仅能够从宏观上控制工期、成本,还能从微观上协调人力、设备、材料的具体使用。
开发背景
为进-步推动网络计划技术的研究,我国于1991年发布了行业标准《工程网络计划技术》,1992年发布了《网络计划技术》三个国家标准(术语、画法和应用程序),将网络计划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提升到新水平。新颁发的《工程网络计划技术规程》(JGJ/T121-99)于2000年代替了原JGJ/T1001-91,已于2000年2月1日起施行,进-步推进了工程网络计划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水平的提高。本软件就是依照国内技术规范进行开发的。


软件特点
控制方便 可以方便地进行任务分解,建立完善的大纲任务结构与子网络,实现项目计划的分级控制与管理。
制图高效 系统内图表类型丰富实用,并提供拟人化操作模式,制作网络图快速精美,智能生成施工横道图、单代号网络图、双代号时标网络图、资源管理曲线等各类图表。
输出精美 满足用户对输出模式和规格的要求,保证图表输出美观、规范,并可以导出到Cad、BMP、Excel,实现项目信息的共享。
灵活易用 提供用户自定义绘图及全方位的图形属性自定义功能,可在系统自动产生图形的基础上进行绘图操作,并与Word交互图形数据,极大的增强了软件的灵活性。
接口标准 该软件提供对MS PROJECT数据接口,确膘捷、安全地从 Microsoft Project 中导入项目数据,可迅速生成国内普遍采用的进度控制管理图表、双代号时标网络图。
专业实用 智能流水、定额挂接、冬歇期、进度跟踪等都是贴近实际绘图与管理需要的功能;可实现工料机计划与实际用量的比较,并自动生成资源消耗曲线。


软件功能
项目管理 以树型结构的层次关系组织实际项目并允许同时打开多个项目文件进行操作。
数据录入 可方便的选择在网络图界面或任务表格中完成各类任务信息的录入工作;可通过资源分配与手工绘制两种方式生成资源曲线图。
视图切换 可随时选择在横道图、双代号、单代号、资源曲线等视图界面间进行切换,从不同角度观察、分析实际项目。同时在-个视图内进行数据操作时,其他视图动态适时改变。
编辑处理 可随时插入、修改、删除、添加任务,实现或取消任务间的四类逻辑关系,进行升级或降级的子网操作,以及任务查找等功能。
图形处理 能够对网络图、横道图进行放大、缩孝拉长、缩短、鹰眼、全图等显示,以及对网络图的各类属性进行编辑等操作。
数据管理 可通过挂接多套定额库为任务分配定额、工料机资源,并同时记录任务的计划资源量与实际资源量,进行计划成本与实际成本的比较分析;提供项目数据的备份与恢复以及导入PROJECT项目数据、各类定额数据库、工料机数据库数据等操作。
图表打印 可方便的打印出施工横道图、单代号网络图、双代号网络图、资源需求曲线图、关键任务表、任务网络时间参数计算表等多种图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