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简明土方与地基基础工程施工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5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书内容共包括14个方面,即土的工程性质、土方施工准备、工程场地整平、基坑槽边坡支护、基坑槽开挖施工、基坑排水与降水方法、基坑槽边坡支护、填方与压实、地基处理方法、地基加固处理方法、桩基施工方法、大体积整体式基础施工方法、深基础施工方法、土方与地基基础施工安全技术,以上内容基本覆盖了土方与基础施工专业的主要应用领域.每-个建筑分部分项均包括有使用施工机具设备,材料技术性能要求,施工工艺方法的选择,施工要点,质量控制及标准以及安全技术措施等,以期适应现场施工的需要。
本书读者对象;从事现场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队长、工长、技术工人;工程项目经理与各类管理人员;工程建设监理人员,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广大师生,也可作为建设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教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