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设工程监理概论--21世纪全国应用型本科教材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本书主要讲述建设工程监理的基本概念和工程监理的实用方法。主要内容包括:建设工程监理的基本概念、监理工程师与监理企业、建设工程监理规划性文件、建设工程组织协调、建设工程质量控制、建设工程投资控制、建设工程进度控制、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控制、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及建设工程信息文档管理等10个方面的内容。
本书在介绍I监理概论的基础上,附有示例分析与案例分析。内容全面,结合实际,并突出监理操作性与实用性,适于用作应用型土木工程专业本专科教材,也可作为建设工程监理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