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全检查工复习资料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5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安全检查工复习资料
-、填空 (每题2分)
1、安全检查员应尊重被查单位和人员,以礼待人,和气平等,文明检查,不准训斥谩骂,恶语伤人。
2、现巢全检查的重点是查隐患和三违”。
3、煤矿安全检查员的权利包括实地检查权、询问权、查阅资料权、处置权、上告权。
4、在装车点车场范围内,巷道两侧人行道宽度应不小于1M。

安全检查工复习资料
5、安全检查员不准接受被查单位和个人的任何馈赠,不准参加被查对像的宴请和消费性娱乐等活动。
7、矿山企业职工必须遵守有关矿山安全的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
8、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是2002年11月1日起施行的。
9、锚杆支护要定期做拉拔试验,发现锚固小于规定的要采取补打锚或加架棚子等措施。

安全检查工复习资料
10、工作面的煤壁,刮板输送机和液压支架排列整齐,在移架前或移架后均须呈-条直线,拉线误差不得大于±0.1M。
11、发爆前要撤出所有人员,清点人员无误后必须先发出爆破警号,5秒后方可发爆。
12、检查修理综掘机时,必须先断开电源和磁力启动器的隔离开关,防止误操作伤人。
13、锚杆眼的布置,眼距、孔深、角度必须符合规程要求,锚杆角度应垂直于帮臂平面。
安全检查工复习资料
14、《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法》是自1996年12月1日起实施的。
15、上下车场挂车时,余绳不得超过1M,防止放车时过了变坡点车辆突然加速崩断钢绳跑车。
16、掘进机停机前先把切割头后退,切割头落地后关机,关机要断开电源和磁力启动器的隔离开关。
安全检查工复习资料
17、工作面端头维护必须符合规程要求,安全出口畅通无阻,安全出口高度不小于1.8M,宽度不得小于0.8M。
18、煤矿安全检察机构依法行使职权,不受任何组织和个人非法干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