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试验室质量手册第三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遵照我国《计量法》、《产品质量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总局令第86号)以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国认实函[2006]141号),根据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四川驶通厅公路水运质量监督站、民航总局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西南地区质监站等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对于本实验机构管理和业务工作的要求,为了确保本机构承担的交通建设工程、机敞设工程和房建工程的试验检测数据质量,为社会或客户提供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合本机构的第-版和第二版质量手册编制了本《四川航路通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质量手册》。
本手册阐明了本机构的质量方针、描述了本机构的管理体系文件。其内容涉及本机构的管理和技术活动,是指导本机构全体员工工作的法规性、纲领性文件和重要依据。
本手册现已批准,并予以发布,自2008年元月2日起实施。望本机构全体职工认真学习理解,坚决贯彻执行,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以实现本机构试验检测的质量目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