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子鲁班阳尺(风水学软件)V2[1].2单文件绿色版.rar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来个介绍
风水学软件 装修买房买家具吉凶自知 风水鲁班尺在风水界很是流行,它从左至右怪四排,其分别是传统的寸、鲁班尺、丁兰尺、厘米四种标尺。
明《阳宅十书》鲁班尺-节中讲(鲁班尺)非止量门可用,-切纯器物俱当用此,-寸-分,均有关系者”。其意门光尺不仅使用于门户,房屋家具的尺度裁定均可使用。
假如单扇门,小者开二尺-寸,压-白,般尺在义;单扇门开二尺八寸,在八白,般尺合吉。双扇门者用四尺主寸-分,合三绿-白,则为本门,在吉上。如财门者,用四尺三寸八分,合财门吉。大双扇门,用广五尺六寸六分,合两白,又在吉上●时匠人财开门四尺二寸,乃为二黑,般尺又在吉上。五尺六寸者,则吉上二分加六分,正在吉中为佳也≡用依法,百无-失,则为良匠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