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信用准入申报企业介绍材料撰写提纲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信用准入申报企业介绍材料撰写提纲

信用准入评价将按照企业综合管理状况、财务状况及信用记录三大部分进行评分,根据评价分数对申报单位信用状况划分为三等九级(AAA、AA、A、BBB、BB、B、CCC、CC、C)。除对定量指标进行填报以外,还需对定性评价部分作相应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企业概况
1、企业简要发展历程
2、组织结构图
二、经营管理和技术情况综述
1、公司财务、人事、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的主要管理制度编制及执行情况简介;
2、公司近三年发展规划纲要、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简介等;
3、最近-个年度代理的招标项目清单或重大工程项目清单;
4、技术实力和施工设备情况。如自有机械设备的总量、总功率、先进性、主要设备净值、现有技术成果等;
5、最近两年度主要经营指标、战略目标完成情况;
6、目前主要在建项目或计划投资项目的内容、批准文件、建设期、总投资构成、资金来源及到位情况(包括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及其他资金)、项目进展情况、项目产品市嘲预期收益情况;
7. 企业所享受的还贷、税费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要求提供有关文件规定,并提供前两年的实际数额,本年度和未来-年的预计数额;
8、企业在本行业中的地位、优势、劣势和存在的风险概述。
三、企业社会贡献及取得荣誉情况
1、企业职工养老、医疗、保险费用缴纳情况(提供相关依据复誉)。
2、资助社会公益事业情况(提供相关依据复誉)。
3、企业节能减排情况(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企业获得知名商标、知名品牌、信得过企业、诚信企业、社会荣誉等。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要求:请企业根据以上要求认真、逐条撰写,可辅以图表和附件,本情况报告将作为信用评价的基础资料。
信用准入审查委员会办公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