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参考图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系列图集 智能建筑工程(上、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9.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图集包括智能建筑系统通信网络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综台布线系统、安全防范系统等六部分内容;内容按照最新颁布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的要求,结合《建筑与建筑群综台布线系统工程验收规范》GB/T50312-2000的规定;以图表为主,辅以简要文字说明,详细介绍各专题的基础知识和实用技术;内容融合了传统的技术经验及近年发展使用的新技术并借鉴了国外有关技术资料。附录中摘录由国内十二家设计研究院选编的《住宅智能化电气设计施工图集》、《火灾报警及消防控制图集》,以及WFD-YS可视免提通话防盗报警系统等有关内容,是当前国内智能建筑设计施工最新技术资料的总汇。
本图集叙述内容浅近,具有知识性和实用性∩供从事智能建筑施工的技术人员,工长、电气施工人员、网络布线人员参考,也可供智能建筑设计、监理、工程监督等专业工作者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