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参考图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详细图集 模板与脚手架工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6.1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模板与脚手架工程是建筑施工领域的重要内容之-。-般讲,
建筑工程离不开模板与脚手架↑年来,由丁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
使得模板与脚手架在各种建筑工程中得到r更加广泛的应用。本书以详细图集形式,将日前设计、施工中常用的各类模板与脚手架型式呈现给广大读者,使大家可以-目了然地了解到各类模板与脚手架的构造与特点,从而更好地满足土木工程施工、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需要。本书提供了常用的木模、钢模板等型式图例,同时也提供了大
模板、滑模、升模、爬模、台模、筒模、隧道模等模板系统的图例,另外还提供了脚手架、支架挂架等模板支撑结构的图例等。在应用中,由于实际工程所处的条件各不相同,所以在参照图例时,工程技术人员要根据工程的客观条件和各类现行的工程规范要求进行具体的设计验算。本书可为设计和施工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在编制设计文件、施工技术方案时提供有益的参考,也可作为高等学校学生课程教学和课程设计的参考用书。
本书由徐伟、陈东杰主编,胡光祥、陈东巨、吕鹏、贺宁、王美华、刘新华、郭昭、陈燕、王旭峰、刘玉涛、路建军,谢钦方、储著友、袁斌.吴建平等参编。由丁土木工程施工领域技术发展口新月异,全书的内容涉及面广,加之时问紧促和编者的水平局限,错误和不当之处在所难免,恳请读者批评指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