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参考图集】建筑图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解全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2.5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书以现行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及验收规范、规程为依据,以图解这种全新的方式清晰详细、直观地反映出了建筑工程各方面、各环节的施工、安装步骤和方法,既介绍了多年行之有效的传统施工模式与方法,又展示了目前正在推广的新技术。
图集怪十四部分,即:土建工程设计施工图集;电气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给水、排水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水处理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卫生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燃气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管道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锅炉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采暖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热力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制冷、空调、通风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电梯、输运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消防、水泵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图集;智能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安
装图集。
图集内容全面系统,形式新颖别致,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是广大从事工程建设设计、施工、安装人员必备的工具书,也可供从事监理、质量监督等专业的工作者使用。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参考了国内外已有的研究成果和相关文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