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重庆某高层住宅群施工组织设计(争创三峡杯)_secret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6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7-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第-章 编制综述
-、编制说明
1、本投标施工组织设计严格按照工程招标范围和招标文件的相关要求进行编制。在人员管理、设备配置、材料供应、质量要求、进度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统-部署的原则下,按土建、装饰、安装三大专业编制。
2、根据本工程的设计特点、功能要求,本着对业主资金合理利用,对工程质量高度负责的原则,在经济、优质、高效”的基础上编制。
3、本标书的编制融合了目前我司类似工程的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施工方法,力求重点突出、可行,并有针对性和侧重点。
4、本投标施工组织设计中大量、全面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以确保工程质量、降低成本,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工效,并采用电子信息化对施工全过程管理。
5、根据工程特点,围绕工程重点周密部署,协调各专业工序合理穿插。
二、编制依据
1、重庆花园-期工程(1#、2#、8#、9#楼)招标文书。
2、招标文书答疑文件和现场踏勘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