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厦门市某工程年度安全工作汇报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8-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回顾将-年来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作,主要做了如下几点:
-、从政治高度来认识,提高统-安全思想意识观念,做好宣传和教育:
l、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安全生产第-责任人,每月在指定的日期,组织各项目部经理和管理人员,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总结每月的全司安全工作状况,提出该月的安全工作重点和要求,并做具体的布置和安排。抓重点、抓领导、抓管理、提问题、抓落实整改。并已以学习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为重点,广泛进行学习和讨论,从政治高度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在传达江总书记批文,国办 2000( 17)号和市建委厦建监安字(1999)065号文件及盛市有关的文件精神,分期分批6场次135人参加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会上强调各项目部、各管理人员要将安全工作和各有关文件精神从政治角度上来统-认识;要进-步提高、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要将文件精神传达、灌输到每个员工,提高每位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观念,杜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行为,确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对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安排。
2、做好施工现场的广泛宣传和教育:
以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为主导,由公司质安部下到各项目部做组织、宣传和教育工作。
公司质安部定期到各项目部(施工现场)召开全体施工管理人员会议,布置张贴安全生产有关标语、标志。传达、贯彻各文件精神以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各安全操作规程、法律、法规,进-步提高了每个员工的安全意识,做到宣传和教育工作达横向到边,竖向到底,人人需知的较好效果和目的。
二、抓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力度、勤检查、保安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