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福建某住宅工程防台风、暴雨紧急预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8-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 资源配置
足够的消防器材,对外联络的通讯器材,经培训的消防队员和其他职能人员,相应的医疗救护设备,备用照明设备,足够的经费配置。
二、 应急准备
1. 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配备足够的防汛、消防器材,并将标明防汛、消防器材布置点、安全通道的区域平面图张贴在显眼位置。对外联络电话:火警119;急救120;天气121(或969221)。
2. 项目部建立相应的防台风、暴雨领导班子和防台风、暴雨职能班组并进行相应的培训。
3. 项目部每月检查-次,确保防汛、消防器材的完好性,并进行合理的维护保养。
4. 台风易发季节,联络组注意收听天气预报,如有台风、暴雨来临,要发布紧急通知,六级以上台风要停止施工,八级以上进入紧急防台风、暴雨准备。
5. 台风、暴雨来临之前,防台风、暴雨领导班子和防台风、暴雨职能班组要做好防台风、暴雨准备:现场容易扬尘的物质要遮盖,易被风吹走的物质要收拢固定;脚手架该加固的加固,脚手架上不能放物件;检查水体排放管道的畅通,清除易堵塞物;周边环境杂物要清除;活动房、机械设备防护棚、塔吊井架要加固,塔吊头部能放下的放下,不能放下的,头部要顺风放置,旋转方向刹车要放开;施工现场电源要切断,备用照明设备要准备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