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大连某住宅工程石材幕墙工程监理实施细则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8-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石材幕墙工程必须由具有资质的单位进行二次设计并出具完整的施工设计文件,具有资格施工的单位应编制石材幕墙工程专项施工组织设计并经批准后实施。
1. 材料和质量要求
(1) 材料的关键要求
A. 石材幕墙工程中使用的材料必须具备相应的出厂合格证、质保书和检验报告。
B. 石材幕墙工程中使用的铝合金型材,其壁厚、膜厚、硬度和表面等必须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
C. 石材幕墙工程中使用的钢材、其厚度、长度、膜厚和表面质量等必须达到设计规范要求。
D. 石材幕墙工程中使用的面材,其厚度、板材尺寸、外观质量等必须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
E. 石材幕墙使用的硅酮密封胶,硅酮耐候密封胶及密封材料,其相容性、粘结性拉伸性能、固化程度等必须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
(2) 技术关键要求
A. 安装前对构件加工精度进行检验,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后方可进行安装。
B. 安装前作好施工准备工作,保证安装工作顺利进行。
C. 预埋件安装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安装牢固,不应出现歪、倾,安装位置偏差控制在允许范围之内。
D. 严格控制放线精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