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夏季高温和汛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8-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夏季高温和汛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提高认识,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及防台防汛预警部署工作
二、突出重点,进-步落实防范措施
三、加强现巢全管理,认真组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消除事故隐患,杜绝重大事故发生。
四、加强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


当前,我市气候正值夏季高温和汛期,又是建筑施工生产的高峰期,是各类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为进-步加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夏季高温、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建设部《关于做好防范暴雨洪涝灾害工作的紧急通知》(建办质电[2008]63号)要求,确保在高温及汛期条件下-线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和降,预防建筑伤亡事故发生,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提高认识,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及防台防汛预警部署工作
各施工企业要在今年隐患治理工作的基础上,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为北京奥运会”等重大活动顺利举行作出贡献,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各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盛市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暑降温及防台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要结合本企业实际,进-步建立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执行夏季高温和防台防汛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掌握气象预报和地质灾害预测等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