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工程通用公司一级应急救援体系WORD版本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9-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工程通用公司-级应急救援体系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文件(安监总应急〔2006〕196号) 精神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国发〔2006〕24号)和《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切实防范、有效应对重特大事故,控制和减少事故灾难造成的损失,特制定大连金宸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事故灾难是突发公共事件的重要方面,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旧能避免和减少事故造成的伤亡和损失,是坚持"以人为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也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
实施应急救援管理,要切实统-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
为加强对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的防范,及时做好安全事故发生后的救援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规定》和《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本企业施工生产的实际,特制本企业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 应急预案的任务和目标
更好地适应法律和经济活动的要求,给企业员工的工作和施工场区周围居民提供更好更安全的环境;保证各种应急反应资源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指导应急反应行动按计划有序地进行,防止因应急反应行动组织不力或现橙援工作的无序和混乱而延误事故的应急救援;有效地避免或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帮助实现应急反应行动的快速、有序、高效;充分体现应急救援的应急精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