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上海某工程触电事故应急预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1.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总则
1、为了保障本项目施工用电的顺利进行,保证从业人员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与降,最大限度地控制危险源,旧能地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认真落实安全第-、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特制定本项目触电应急预案。
2、本预案是作为发生人员触电事故进行救援活动的行动指南。以努力保护人身安全为第-目的,避免或减少因事故和施工过程中发生的人员触电和财产损失。
3、本预案是通过对本项目重大危险源的潜在和事故后果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编制的。
4、本预案适用于本项目施工临时用电可能造成的本项目系统人员触电的突发性事故。
5、在本项目施工临时用电中,由于电器设备、电缆反复移动,临时用电的作业人员多、环境在不断变化,工地触电事故随时可能发生。所以本项目编制触电应急预案具体如下:
二、目的和依据
本预案适用于本项目施工临时用电场所、其目的是保障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特制定本预案。
根据《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JGJ46-2005》上海长江隧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文件《现场临时用电规定》《路桥建设安全管理手册》《上海市施工现巢全生产保证体系DBJ08-903-2003》


触电事故应急预案
三 机构和职责
1、假设险情:假设工地用电人员由于误动作发生低压触电事故,电缆被砸断发生低压触电事故:
2、应急准备
2.1.触电抢险指挥组织项目部的安全抢险领导组,下设的抢救组、救护组、防护组、机构图如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