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砼浇筑时用什么对漏浆漏洞进行封堵塞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5.8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砼浇筑时用什么对漏浆漏洞进行封堵塞,砼浇筑烂根问 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成因:由于浇筑楼面砼时,没能有效地控制剪力墙根部的平整度,造成墙侧模与楼面之间有宽度不等的缝隙,或缝隙堵塞不严,砼在浇筑振捣时,部分浆液通过该缝隙流失,造成墙体在有缝隙的-侧烂根。烂根的大型深浅,撒于砼的水灰比大型振捣时间的长短。这种烂根-般发生在缝隙的-侧,其深度通常不超过墙体厚度的1/10,通常是不通透的。
预防措施:
在浇筑楼层砼时,严格按标高控制现浇板的厚度和平整度,将墙边外侧25㎝宽度范围内用2米以上长度的木条,按标高刮平。在支模前沿墙边线粘贴单面胶海棉条,保证墙侧模安装校正后,与现浇板面严密无缝隙。杜绝了模内砼浆液漏出,从而避免了因漏浆而造成的烂根形成。
模板拼装就位后应严格检查,以保证梁体几何尺寸准确。模板间用橡胶带堵塞,防止漏浆。
吊慕筑的砼,要在继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