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旋挖钻孔桩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机械旋挖孔桩专项施工方案

第-节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内江国际江湾城滨江路河岸景观书城,位于内江市兰桂大道西侧,框架结构,2层,总建筑面积13667㎡,基础采用机械旋挖孔桩,设计等级为丙级;基础持力层为中风化砂岩,机械旋挖孔灌注桩桩端岩石承载力标准值为Qpk4500KPa,孔径为1000,桩端嵌入持力层大于1000,桩端须作扩大头处理,扩大头尺寸详大样及桩表。

第二节 施工组织部署及设备
-、根据施工项目特点和客观技术经济规律,对整个施工过程中作出合理、科学的部署安排、使项目取得最优秀的效果,达到工期短、质量高和成本低的目的,是做好施工部署的根本目的。
本工程虽为-般基础钻孔桩单项工程,工序相对简单,材料品种规格单-,但因其特殊的施工条件和较短的合同工期,给施工带来相当难度,对整个施工过程做出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