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加气砖控制要点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加气砖控制要点

厦建质监[2009]59号

关于加强加气混凝土砌体工程
质量控制的通知

各建设、设计、监理、施工、检测单位:
根据市建设与管理局《关于在本市建设工程中限制使用粘土制品的通知》(厦建材〔2008〕33号)要求,2009年1月1日起,本市报审的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中,非承重墙部分禁止使用粘土制品,新开工的建设工程鼓励优先选用隔热轻质墙体材料。目前,非承重墙砌体大部分采用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为加强蒸压加气混凝土砌体及其抹灰工程的质量控制,减少填充墙墙体收缩裂缝及填充外墙因裂缝产生渗水等问题,经研究提出以下质量控制要求,请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认真施行。
-、建设单位应按厦建材〔2008〕33号文要求,新开工的建设工程非承重墙采用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的,砌块抗压强度不得低于5.0Mpa,砌筑砂浆强度等级不应低于M5.0。且不得以部分粘土砖代替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不得要求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