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各工种操做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模板分项工程
模板工程施工应根据专项施工方案和有关规定、验评标准及技术交底进行,不得随意作业。
1、模板及其支架应根据工程结构形式,荷载大小,地基上类别,施工设备和材料供应等条件进行设计。模板及其支架应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刚度和稳定性,能可靠地承受浇筑混凝土的重量,侧压力以及施工荷载。
2、支模的应先复查标高和中心线,正确后,按支模基准线,固定牢再开始支模。
3、承重模板支撑要经过计算,除砼、模板、埋设件等自重外,应按实叠加施工人员活荷载,卸砼及振岛砼动荷载,砼运输道不允许通过模板支撑,应独立支撑稳定。
承重模板的拆模除桉规范规定执行外,还应根据实际情况经工程技术人员查验后才能实施。
4、对形状规则、平直的板、梁、柱、墙等宜优先选用组合式定型钢模板,支模前按照钢模板(长×宽)的不同规格应先行设计模板组合拼装图,然后按图施工。
5、安装现浇结构时上层模板及其支架时,下层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