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层建筑防火应注意的一些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更多精品论文尽在我的主页

论高层建筑防火应注意的-些问题
摘要:由于高层建筑火灾隐患多,扑救难度大,因此,在建筑设计中应采取防火措施,以防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对生命财产的危害〃筑防火包括火灾前的预防和火灾时的措施两个方面,前者主要为确定耐火等级和耐火构造,控制可燃物数量及分隔易起火部位等;后者主要为进行防火分区,设置疏散设施及排烟、灭火设备等。针对高层建筑发生火灾的特点,国内外在防火设计上达成了共识,本文做出详细分析。

关键词:建筑设计;防火设计;安全疏散

abstract: due to high rise building fire hidden trouble is much, extinguishing difficulty big, therefore, in the architectural design should take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