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气化炉筑l炉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年产20万吨/年醋酸项目新型气化炉
耐火衬里施工方案

1、工程概况
1.1、年产20万吨/年醋酸项目位于滕州市木石镇,该项目气化装置有3台新型气化炉,其中两台在今年内施工,耐火衬里由建防腐六公司承担。
业主,监理监理公司,设计单位工程公司,新型气化炉是具有中国知识产权的日处理1000吨煤新型气化炉,炉体高度12.313米,直径3.4米,耐火衬里后的直径2.282米,耐火衬里分三个部分组成即锥形底筒体及拱顶。
锥形底的见火面为铬铝锆砖,背衬3mm的聚苯乙烯板,再砌铬刚玉砖,砌铬刚玉砖背衬重质耐火浇注料。
筒体见火面为铬铝锆砖,宽度230mm,背衬3mm的聚本乙烯板,再砌铬刚玉砖,宽度200mm,背衬2mm的聚苯乙烯板,然后砌氧化铝空心砖,宽度105mm,紧靠炉子壳体为耐火纤维毡宽度25mm,可压缩至19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