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审计工程的几种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审计工程的几种方法 (http://-、看图法。即看图核实工程量与工程价款,审定工程造价的-种方法)基建工程决算审计,首先必须认真仔细地看清所有的施工图纸,才能全面准确无误地计算审定工程造价的真实性。要求审计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所有的建筑识图知识,不仅要看建筑施工图,而且要看结构施工图和竣工图;不仅要看水电平面图,而且要看水电系统图;不仅要将每-张图纸看懂吃透,而且要将所有的图纸综合分析。只有在认真看懂吃透图纸的基础上,才能发现问题、揭露问题〈图法是基建工程决算审计最基本、最普遍、最常用的方法,它贯穿基建工程决算审计的始终。

二、观察法。它是指审计人员亲临建筑现场,对审计事项进行实地观察,调查了解建设项目的实际情况,发现疑点,验证事实,核实实际工程量,审定工程造价的-种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