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投标书综合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三、投标书综合说明
上海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机顶分公司:
首先感谢贵公司邀请我公司参加上海市污水治理白龙港片区南线输送干线完善工程(东段输送干管)SST2.4标段SMW工法周边保护及深层搅拌桩洞口加固”投标。
本公司是-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型施工企业,本公司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为-级,注册资金5000万元。详见企业资质。
1 工程概况及承包范围
1 上海市污水治理白龙港片区南线输送干线完善工程(东段输送干管)SST2.4标段SMW工法周边保护及深层搅拌桩洞口加固工程,位于上海市迎宾大道(川六公路-远东大道)、远东大道(近迎宾大道)。本项目拟采用深层搅拌桩洞口加固,型钢水泥土搅拌桩周边保护及型钢插拔、使用。
2 若我公司有幸中标,将认真组织好本次招标范围内的施工,并切实履行好招标范围所规定的各项义务。
2 施工工期
若按图纸所述工作量,施工工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