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降低钢筋损耗率的12种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深圳市建筑工程消耗量标准》中圆钢和箍筋的损耗系数为1.02;螺纹钢的损耗系数为1.045。经过咨询深圳市造价站负责定额答疑的同志了解到,1.045是包含搭接损耗和施工损耗的,而1.02只包括施工损耗的。
所以在计算墙柱的竖向钢筋时,无需每层都加搭接;在计算墙、梁、板的水平钢筋时,超过定尺长度的搭接也是无需计算的;规范规定应设搭接部位的钢筋全部包含在定额的损耗系数中。
降低钢筋损耗率的12种方法0钢筋是建筑业用量较大、价值较高的-种原材料,能否合理地利用降低损耗率,已经成为项目能否盈利的关键点,而另-方面降低钢筋损耗率-直是困扰许多公司的难题。问题的原因在于项目部只有绩效目标没有可行性的控制成本的措施;只有成本目标管理,没有把目标分解成月节点、周节点目标进行控制;换言之既是:完全语文管理未进行数学管理(只有口头高调,却不知道如何去执行),量化管理是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