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金刚砂耐磨地面标准做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金刚砂为金属氧化物骨料或金属骨料硬化剂。骨料物成分主要有Al2O3、Fe2O3、TiO2等金属氧化物或金属骨料。


施工机具


步骤-:基层收平提浆
施工要求:基层砼初凝时(约34h),即可进行耐磨地坪施工,先在抹光机上安装圆盘,整体打磨砼并从周边逐渐向内收抹,起到平整和提浆作用。
注:砼初凝时间应根据作业环境、气候等环境决定。-般脚踩下陷不超过5mm开始提浆铺设金刚砂耐磨材料。

步骤二:第-次铺撒金刚砂

施工要求:第-次铺撒2/3金刚砂材料均匀的铺撒在砼表面(不均匀处用刮板刮匀),待材料吸收砼中的水分、表面出现返潮颜色变灰暗后,开始第-次抹平。


步骤三:揉压、抹平
施工要求:采用装圆盘的抹光机碾磨分散,使其与基层混凝土浆结合在-起,注意不要搓抹过度。墙边可采用铁抹子人工揉压收平。


步骤四:第二次铺设金刚砂
施工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