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试验室资质评审常见错误分析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主要内容
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及江苏驶通建设工程工地试验室管理实施细则
中心试验室资质申报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试验常见错误分析(下午由储永坚同志主证明)

我市企业资质申报中的主要难点
申报乙级机构的,试验人员分散,试验室硬件条件和兄弟城市试验室存在很大的差距,乙级要求的新增项目没有练习时间,领导层对申报工作没有引起充分重视。
申报丙级机构的,试验人员的水平和能力大多存在很多问题,部分单位仅仅只做点现场的常规检测项目,大部分原材料试验、沥混试验从未做过。有的单位仅仅弄-二个人做做申报资料,买点设备就准备申报,没有人员培训,没有真正掌握试验检测规范、规程。

《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

第二十九条取得《等级证书》,同时按照《计量法》的要求经过计量行政部门考核合格,通过计量认证的检测机构,可向社会提供试验检测服务。 取得《等级证书》的检测机构在《等级证书》注明的项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