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外立面施工注意事项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4.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外立面处线条,压顶部位应考虑外墙保温、贴砖(蘑菇石)厚度,(伸出墙体15cm),以保证线条效果。

同-外立面的拉通线条需弹水平控制线(例如:阳台高度应在同-高度),施工时保证线条水平,同时控制线条厚度,防止大小头。

蘑菇石粘贴应选择合适的顺序,最终在隐蔽处收口。(如车库门(部分户型)与阳台处线条之间因为高度固定,需提前考虑蘑菇石的排砖,必要的收口收在隐蔽处,保证整体效果)

同-立面的窗户、门洞应以水平、竖直控制线保证其横、竖方向上的统-。同时对门窗洞口边的线条厚度加以控制,防止大小头,喇叭口及线条的不对称。(该窗户四周线条厚度为300mm)

1

2
200
100
100
300
300

前院窗户大样
1
2

墙头人字”造型施工前应弹线确定各线条尺寸。例:墙头外边是否与下方墙体平齐,人字尖部位是否与轴线重合,人字线条两边是否对称,线条厚度是否-致。同-立面人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