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城市渠道及建筑物等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组织设计
第1章 规范性和编制水平
-、 编制说明
我公司对此次投标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高度重视,召集了参加过类似工程施工、有丰富管理及施工经验的人员,在仔细研究图纸、明确工程特点、充分了解施工环境、准确把握业主要求的前提下,成立了编制专题小组,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力求本方案切合工程实际,思路先进,可操作性强。
本施工组织设计严格按照工程招标文件和招标范围对施工组织设计的要求进行编制。在人员、机械、材料调配、质量要求、进度安排、施工平面布置等方面统-部署的原则下,进行技术组织指导。
根据本工程设计特点、功能要求,本着对业主资金合理利用,对工程终身负责,以科学、经济、优质、高效”为编制的总指导方针。
二、 编制原则
严格遵守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工程施工工期、招标合同条款以及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根据工程的特点,在工期安排上旧能提前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