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悬挑外脚手架施工工艺解析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0.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悬挑外脚手架工艺解析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前言
随着建筑业的飞速发展,高层建筑及超高层建筑越来越多,建筑外脚手架的选择成为施工组织设计中的-件大事,施工者除了考虑施工工艺及安全防护外,脚手架的经济效益也成为-个重要的考虑指标。
悬挑式外挑脚手架,它以构造简单,操作方便,减少钢管的投入量、节约人工费等优点,赢得了广大施工企业的青睐,且建筑物越高越经济。基于悬挑式外挑脚手架的众多优点,在各施工企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发展。但是,由于各施工企业管理人员的理念和标准的差异,搭设出来的效果截然不同,即使在同-个施工企业的各项目部之间,也会产生较大的差异。因悬挑式外挑脚手架使用的槽钢、钢丝绳、蟹扣”可周转使用,而现场制作的尺寸各不相同,造成了很大的资源浪费,为统-制作方法,节约成本,避免重复购买,同时提高槽钢周转使用率,特编制悬挑式外脚手架搭设工艺”供大家参考,在实施过程中把外脚手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