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鲁班转化技巧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0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ad钢筋转化疑难问题及处理技巧
鲁班的cad转化效率非常高,这-点毋庸置疑,但是我们平常还是会遇到-些这样那样的问题,问题的原因-般都是非标准的平法cad设计。非标准的后面有两个关键词:-、平法,二、cad,即非标准平法制图和非标准AutoCAD制图(本文中所有非标准cad制图均特指针对鲁班cad转化而言,非-般意义的非标准cad制图),从两个非标准上我们可以看出cad转化正确与否、准确性高低的关键即在于标准,所以cad转化的技巧或者说cad转化根本就在于标准”两个字。
使非标准cad平法制图变成标准cad平法制图(相对标准)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使鲁班软件认为其是标准的,二、修改非标准cad电子图。第-条就是增加鲁班软件对cad的宽容度,鲁班软件会-如既往的跟进优化,以后的疑难cad转化会越来越少,另外鲁班软件还应该加强软件转化原理方面的教学,让所有使用软件的朋友都能明白鲁班软件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