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用Photoshop制作景观彩色平面图技巧学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如今,用PS处理平面效果图已成为设计师们的家常便饭,怎样可以做出漂亮的彩色景观平面图呢,希望下面的文章能对读者有所启发。
1、关于水系园林学习网 PS景观彩色平面图
水要有阴影,不过是内投影∩以用图层特效来做,也可以用高斯模糊。
要有光感,可以用退晕,也可以用滤镜打光。 HYPERLINK "photo.blog.sina.com.cn/showpic.html" l "blogid6d44cdde0100ljic&urls4.sinaimg.cn/orignal/5c3dea8dh8ef4e33c2983" "blank"
2、草地
草地在红线内外-定要区分开色象和明度饱和度,不然颜色会很靠。
尽量不要拖来-块真实的草地来图片代替绿色块,虽然草地图片看起来很真实,但是整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