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昆山]拉森钢板桩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拉森钢板桩施工方案

基坑围护设计和概况:
本工程为xxxx工业区,基坑围护四周打设五号小止口拉森桩。施工延长米为32米,桩长12米,共打64根;每延米2根桩,基坑开挖深度-7.63米,坑内设-道钢支撑,支撑和围檩采用双拼30#槽钢。
1 施工准备
1 组织好施工人员踏勘施工现场
2 在乙方进场前甲方应搞好三通-平工作,拆除影响施工的障碍物并提供食宿方便,配备60千瓦动力电源。
3 配备好施工机械,落实好施工材料
2 打钢板桩的施工方法及措施
1 按照设计要求,总包定测方位、放线,在施工范围道路必须在宽5.5米以上,保证履带吊车回转半径,打拉森桩采用40T履带吊和60千瓦震动锤,首先打定位桩后,逐根依次汹扣紧保证能打下去、拔出来。如此施工至打完为止。
2 打桩施工人员必须学习本工程的施工顺序和施工方法,工作时必须戴好安全帽,穿好工作服,工作鞋,戴防护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