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污水管道深基坑开挖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污水管道深基坑开挖专项施工方案
-、编制依据
我公司依据与垫江县便民环卫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该标段污水管道工程的施工合同和建设施工安全目标责任书,结合我公司编制的垫江县陈家街污水管网工程总体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以及本公司过去的施工经验,参照该工程排水施工图设计和有关图集编写该施工方案。参照的有关图集、规范分别为:《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97)、《市政排水管渠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CJJ3-90)、《给排水用软密封闸阀》(CJ/T216-2005)。
二、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垫江县陈家街松林河,管网全长约1007米。该工程污水管道的工程量为:DN600HDPE双壁波纹主管867米,,DN400HDPE污水支管140米。检查井59座。
三、污水管道深基坑开挖施工安全风险分析
根据设计文件,该污水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