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于农村自建房结构抗震性能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关于农村自建房结构抗震性能分析
目前,民用建筑最常见的建筑结构形式主要包括:钢结构、框架结构、砖混结构和砖木结构。这4种结构的建筑在抗震方面有着-定的区别:

1、钢结构建筑的抗震性能
钢结构建筑被誉为21世纪的绿色建筑之-,其独特的可循环使用的建筑结构,符合发展节能省地建筑和经济持续降发展的要求。钢结构建筑-是重量轻、强度高。用钢结构建造的住宅重量是钢筋混凝土住宅的二分之-左右,使用面积比钢筋凝土住宅提高4%左右。二是抗震性能好。由于钢材料的匀质性、强韧性,可有较大变形,能很好地承受动力荷载,具有很好的抗震能力。从国内外震后调查结果看,钢结构建筑倒塌数量最少。从理论上讲钢结构的建筑比框架跟砖混的结构结实的多,使用年限也长。不过,由于钢结构建筑的造价相对较高和其它原因,目前应用不是非常普遍。随着高科技的发展,人们的观念与生活方式也将不断更新与变化,对建筑总体质量的要求也将不断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