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钢筋混凝土工程冬季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冬季施工方案

-、施工准备
1、组织措施
在入冬前组织专人编编制冬季施工方案。方案确定后,要组织有关人员学习,并向队组织进行交底▲入冬季施工前,对掺外加剂人员、测量保温人员、锅炉工和火炉管理人员,专门组织技术业务培训,学习本工作范围内的有关知识,明确职责,经考试合格后,方准上岗工作。与当地气象台站保持联系,及时接收天气预报,防止寒流突然袭击。安排专人测量施工期间的室外气温,暖棚内气温,砂浆、混凝土的温度并作好记录。
2、现场准备
根据实物工程提前组织有关机具、外加剂和保温材料进常搭建加热用的锅炉房、搅拌站,敷设管道,对锅炉进行试火试压,对各种加热的材料、设备要检查其安全可靠性。工地的临时供水管道做好保温防冻工作。做好冬季施工混凝土、砂浆及掺外加剂的试配试验工作,提出施工配合比。
3、安全与防火
冬季施工时,要采取防滑措施。大雪后必须将架子上的积雪清扫干净,并检查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