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车站地下连续墙钢筋笼(异型)吊装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编制依据
(1《站主体围护结构》图纸及现潮察结果。
(2适用于本工程的合同文件及有关的国家、部及上海市技术规范、规程、标准、法规文件等。
(3现有的机械设备装备能力及施工经验。
2、编制原则
(1根据被吊装构件的结构情况,采取相应的内部加固措施,保证被吊装构件在吊装过程中自身的稳定性。
(2配备具有足够起吊能力的起重设备,保证构件能安全地吊装到预定位置。
3、工程概况
站沿长阳路东西向布置,东临,西近路。车站起讫里程为,站台中心里程为CK27726.935;车站净长186.9m,外包189.7m,标准段外包宽约22.0m。车站地下建筑总面积13436.1m2,其中车站主体建筑面积8019.0m2,出入口、通道建筑面积5417.1m2。
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地下-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站台层。站台设计为岛式站台,站台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