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下室丙纶防水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技术交底记录
工程名称内江北京华联购物中心 交底部位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
工程编号日 期2012年12月1日
交底内容:-、施工操作程序 验收基层(找平层) →清扫基层(找平层) →制备粘接胶→处理复杂部位→铺贴复合卷材→检验复合卷材施工质量→保护层施工并验收。
二、找平层技术要求1、地下防水找平层应符合《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规定。2、找平层拐角处(墙角等)均应做成R20mm的圆角或直角。
三、复合卷材施工 复合卷材施工必须在找平层验收合格后进行,复合卷材的粘贴,对基层的含水率无特殊要求,只要无明水即可施工,当基层含水率在30%~50%时,复合卷材的施工效果最佳。 1、复杂部位处理
防水层施工前,应按图纸要求先做好复杂部位(地下防水的阴角、阳角、穿墙管等)的附加层,复杂部位的附加层用复合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