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测量心得体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心得体会
首先实习对我来说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因为我十几年的学生生涯也经历过很多的实习,但这次却又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他将全面检验我各方面的能力:学习、生活、心理、身体、思想等等。就像是-块试金石,检验我能否将所学理论知识用到实践中去。关系到我将来能否顺利的立足于这个充满挑战的社会,也是我建立信心的关键所在,所以,我对它的投入也是百分之百的。
通过这次实习,我真正的体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测区属于江苏工业学院白云校区的-部分,在这实习的5天里还是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艰辛。基本天天都有小雨,我们都是-人打伞-人测量。还有气温突然降低我们都还来不及加衣。天气虽恶劣,但我们却学到了很多,不仅仅是测量的实际能力,更多的是面对困难时所能拿得出来的忍耐与毅力。
-:熟悉仪器,掌握测量方法
测量学首先是-项精确的工作,通过在学校期间在课堂上对测量学的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