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谈建筑施工企业如何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谈建筑施工企业如何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
党的十六届三次全会提出了共建和谐社会的工作目标,当前贯彻在建筑施工企业中就是要以人本管理方法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才能留住人才。人才是企业的第-资本,在西方管理理论蓬勃发展过程中,如何调动人的积极性,充分挖掘人的创造性,提高人的积极性成为企业和组织战略管理思考的核心,是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究的重点。
中国正处于经济转轨和社会转型的历史性变革时期,建筑施工企业在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进程中内部的劳动关系尧生了巨大的变化,呈现出空前的复杂局面。特别是现在国内建筑企业提出减员增效”的大气候下,以人本管理为科学依据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具有现实的重要意义。
确立人本管理效益观。加强员工归属感在建筑行业中,市澈争日趋激烈,企业之间、招标工程的竞争归根到底是员工队伍综合素质的较量,人们倡导的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是对企业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