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客专60 100 60m连续梁线形控制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3 施工控制的目的、意义与内容

对于分节段悬臂浇筑施工的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来说,施工控制就是根据施工监测所得的结构参数真实值进行施工阶段计算,确定出每个悬浇节段的立模标高,并在施工过程中根据施工监测的成果对误差进行分析、预测和对下-立模标高进行调整,以此来保证成桥后桥面线形、合拢段两悬臂端标高的相对偏差不大于规定值以及结构内力状态符合设计要求。桥梁施工控制的目的就是确保施工过程中结构的可靠度和安全性,保证桥梁成桥桥面线形及受力状态符合设计要求。
大跨度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的施工控制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变形控制和内力控制。变形控制就是严格控制每-节段箱梁的竖向挠度及其横向偏移,若有偏差并且偏差较大时,就必须立即进行误差分析并确定调整方法,为下-节段更为精确的施工做好准备工作。横向偏移可以通过精确测量控制和调整来达到要求,而影响竖向挠度的因素很多(如施工荷载、挂蓝自重、温度变化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