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FBT(A级)复合不燃体隔热保温系统节能计算和施工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竣侨FBT(A级)复合不燃体隔热保温系统节能计算和施工方法
节能计算
建筑节能首先要求设计单位按照建筑节能标准要求进行建筑节能计算报告书”, 竣侨FBT(A级)复合不燃体隔热保温隔热系统”建筑节能计算报告书的计算有两种方法供客户选择应用:
其-:依照《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编制发行的不燃体隔热墙体保温系统设计构造及施工验收”图集号(2007 CPXY-J172)进行外墙或屋面传热系数限值(δKλC·Rb)或同时满足传热系数限值和热惰性指标限值δmaxδR,δD计算最小保温层厚度。(λC-保温材料导热系数计算值,Sc-保温材料蓄热系数计算值)
其二:根据《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节能设计分析软件》PBECA 2008 1.00版或清华斯维尔软件BECS2006 BuildO70622进行建筑节能设计计算。为广大客户使用无机墙体隔热保温系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顺利通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