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PKPM节能软件操作步骤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PKPM节能软件操作步骤
1对于天正5.0以上的版本:
1将建筑师设计的平面图层,以写块的方式,把需要转换的每-层保存到-个.dwg文件中。(不必每个楼层都提取过去,主要看外围护结构是否相同,内部构造差别不大可按-层处理),地下室也需要考虑,因为要计算与不采暖空间相邻的楼板-项。
2插上锁,运行节能程序,点击模型转换主菜单,点击天正转换子菜单,在保存工作路径里点击预览找到需要进行节能计算的图形,然后点击提取,进行第-标准层的转换,其他标准层依此类推。这时软件会自动将图形保存到PBECA的WORK文件夹中。(此处注意,在提取过程中从第几标准层开始”对话栏中不要填写任何数字,所有标准层提取完毕点击确定退出转换步骤)
3点击总参设置主菜单,点击项目信息子菜单,在选择省份处选择-个省份如:山东;选择城市中选择城市如:济南;建筑物朝向与实际建筑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