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施工模板安全技术规范》培训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7.5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施工模板安全技术规范》
JGJ162-2008
技术培训

前言

随着现代化建设和现代工程技术的蓬勃发展,在土木、建筑工程中居于及其重要地位的现浇混凝土结构工程的施工中,模板工程技术已发生了面貌-新的变化:不仅模板与支架材料的品种和性能有了很大的拓展,其结构和构造更趋合理和可靠,杆、构、配件更加系列、齐全和定型化,配合更加紧密和装拆更加便捷,而且模板工程的方案设计、承载验算、试验监测和施工管理也都有了巨大的进步和发展。
本规范的主要技术内容是:1.总则;2.术语、符号;3.材料选用;4.荷载及变形值的规定;5.设计;6.模板构造与安装;7.模板拆除;8.安全管理。
强制性条文:3条(5.1.6;6.1.9;6.2.4)

1 总则

1.0.1 为在工程建设模板工程施工中贯彻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和政策,做到安全生产、技术先进、经济合理、方便适用,制定本规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